林允儿长卷发发型百变无界限(5)

时间:2017-04-21 15:30:47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提起少女时代的门面,那非林允儿莫属,而她的美丽卷发发型一直为人津津乐道,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一下她那百变无界限的长卷发发型吧!

 

允儿的长卷发发型无疑是美丽动人的,但总是长发披肩,难免让人产生视觉疲劳,所以允儿会不定时尝试一下简约的马尾扎法、甜美的双麻花辫扎发与可爱减龄的丸子头等发型,向我们证明她不仅可以塑造出各种不同的电视角色,就连发型也是百变无界限的。

林允儿长卷发发型百变无界限,出道10年的她的发型几乎不重样,就问你最爱哪一款。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