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长卷发发型百变无界限

时间:2017-04-21 15:30:47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提起少女时代的门面,那非林允儿莫属,而她的美丽卷发发型一直为人津津乐道,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一下她那百变无界限的长卷发发型吧!

林允儿长卷发发型百变无界限,堪称女idol界的时尚icon,更是许多MM的模仿对象,本期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允儿的各式长卷发造型吧!

林允儿长卷发发型

 

首先登场的是最经典的黑色长卷发发型,中长发的长度适中,好打理之余还能将允儿的女人味烘托出来,四六分的刘海让到两边的头发紧贴脸蛋顺流而下,将她的鹅蛋脸修饰得更好看,给人温婉大气的感觉。

 

肤白貌美的林允儿除了可以轻松hold住各种长卷发发型之外,也无惧挑战各种发色。一头深亚麻棕的大波浪长卷发妩媚动人,还有些浪漫、慵懒的味道,比起齐刘海,这样的偏分刘海会更能凸显脸的修长度,而且十分简洁,清爽利落。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