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长卷发发型百变无界限(4)

时间:2017-04-21 15:30:47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提起少女时代的门面,那非林允儿莫属,而她的美丽卷发发型一直为人津津乐道,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一下她那百变无界限的长卷发发型吧!

 

韩式空气刘海一直很火,作为女idol界的时尚icon,允儿当然不会错过。雾霾棕加上卷卷的斜齐空气刘海长卷发让允儿更前卫与甜美,稍显凌乱的发丝自然慵懒,能给人留下平易近人的印象。拍摄电视剧《THE K2》时,允儿饰演的是一个可怜的少女,所以像这样随意散落下来的透薄空气刘海长发会更适合她潦倒无助的形象。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