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各式风格公主头发型任你挑(2)

时间:2017-11-18 17:40:16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Haichian  
提要:每个女生都有一个公主梦,也许我们成为不了公主,但我们还是可以来个公主头发型的,下面就有几款不同风格的公主头发型图片供大家欣赏,希望会有你喜欢的款式哦!

把额前的头发全部往后梳理并扎成一个半扎公主头发型,头顶的发丝处理得一丝不苟,浑圆的顶部使整个造型显得立体有型,露出的一张脸蛋干净明媚,让妹子看起来大方得体。

短发公主头

短发本就精致可爱,再搭配公主头发型,可谓是如虎添翼,俏皮中又带着一丝清纯,让人看了好感度倍增。妹子一头利落的短发经过卷烫变得蓬松有型,衬托得妹子脸型愈发小巧,头顶挑取部分头发扎成公主头,减龄效果超赞,给人一种天真童趣感。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