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各式风格公主头发型任你挑

时间:2017-11-18 17:40:16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Haichian  
提要:每个女生都有一个公主梦,也许我们成为不了公主,但我们还是可以来个公主头发型的,下面就有几款不同风格的公主头发型图片供大家欣赏,希望会有你喜欢的款式哦!

公主头想必是女生小时候最常扎的发型了,距离现在你有多久没扎公主头发型了呢?今天借着这个机会,赶紧来看看几款不同的公主头发型,试试找处属于你的风格吧。

各式公主头发型

长发公主头

一头长卷发外扎一个半扎发发型,就像是从童话世界的城堡里走出来的公主一样,美丽而高贵。长长的卷发随意披散着,上半部分头发被扎成马尾垂在脑后,整齐的刘海微微内扣,突出女生精致的五官,时尚的棕色发色衬托得女生肌肤红润。

中分的刘海设计露出额头清新透气,从脑袋两侧挑小部分头发扎到后面,看起来甜美清纯,额前留出两缕发丝轻垂,为妹子增添柔和美感,波浪卷状的披肩长发曲线感十足,加上金棕色的染发,更有公主般的高贵气息。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