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又可爱的韩国苹果头扎法图解(3)

时间:2017-06-05 17:28:46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韩国有那么一款扎发时髦又可爱,无论男女还是老幼都深深为之着迷,它的名字就叫苹果头!今期我们就来学习一下它的扎发,秒变小可爱不是梦。

将高马尾对折合并,从头发中取一小束头发缠绕在扎发上,固定好造型,之后可用发夹或橡皮筋固定好发尾。

最后我们用手将苹果头捏得蓬松、饱满一些,将余下的头发梳理柔顺即可。就这样,一款时髦又可爱的苹果头就扎好了,重点是它的扎发非常简单,待你熟手之后不用一分钟就能搞定了。

韩国苹果头时尚、可爱,扎发简易,适用场合广泛,明显是一款万能扎发嘛,你不会扎就输啦!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