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又可爱的韩国苹果头扎法图解

时间:2017-06-05 17:28:46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韩国有那么一款扎发时髦又可爱,无论男女还是老幼都深深为之着迷,它的名字就叫苹果头!今期我们就来学习一下它的扎发,秒变小可爱不是梦。

时髦又可爱的韩国苹果头扎法图解送给你,在韩国,无论idol还是平民,大家都十分钟爱它,可见它的魅力有多大。

韩国苹果头扎法图解

苹果头的造型如它的名字一样,在发顶扎起的小马尾就像苹果的头部,女孩子圆润小巧的脸蛋就像一个苹果一样,非常可爱。在韩国,苹果头可以说是女idol们最爱的扎发发型之一,允儿、泰妍、尹恩惠等女星超爱它,无论舞台表演、拍写真还是日常生活都离不开它。

韩式苹果头不仅流行于女idol圈,偶尔想走萌系路线的男星们也首选它,像金希澈、利特、张根硕等短发男生扎起可爱的苹果头也毫无违和感,反而给人非常萌的感觉,完全就是暖男嘛!

看了韩国明星们为我们示范苹果头有多可爱,下面我们不妨来学习一下它的扎发,末了你也能变得时髦又可爱。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