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可爱双花苞头扎发步骤(3)

时间:2017-04-17 15:27:13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花苞头基本是每个女孩子都喜欢的扎发,一个花苞头是简约精致,双花苞头则是优雅、可爱并存,造型也会比前者更具个性,你喜欢吗?

将麻花辫从发尾一直向上缠绕,让其变成一个花苞,使用发夹固定在额头的侧边。之后将余下的头发也编成一条三股辫,编发的时候要不断将发辫的方向调整向于额头的花苞头相反的一方,然后盘成花苞头,使用发夹固定好。

看,这样一前一后的不规则花苞头是不是很特别啊,而且不乏优雅与甜美。

双花苞头扎发可爱、优雅,你get了一定很减龄,还能增添娇俏女人味呢!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