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可爱双花苞头扎发步骤

时间:2017-04-17 15:27:13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花苞头基本是每个女孩子都喜欢的扎发,一个花苞头是简约精致,双花苞头则是优雅、可爱并存,造型也会比前者更具个性,你喜欢吗?

说起双花苞头,你想到的是什么?Jojot想,减龄、优雅、可爱等等形容词一定跑不掉,正好,我们今期为你带来的就是这么一款集诸多优点于一体的双花苞头扎发步骤图解哦!

双花苞头扎发步骤

【款1】

首先,我们要将头发打理整洁,预留出一定分量的刘海后,将其余的头发分成两部分,至于是均等还是不定量的随你喜欢。

将这两部分扎成两束低矮的花苞头,然后将留出的发尾围着花苞头的根部缠绕,将橡皮筋遮挡住,之后使用发夹固定好。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