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丸子头适合长脸吗,关键看一个细节!(3)

时间:2017-06-09 14:31:30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半丸子头适合长脸吗?其实关键看一个细节!想知道它是什么,你就不得不关注下文了。

又将丸子头往上下拉扯,最后打理一下扎发后余下的头发就可以了。

无论你是长发还是短发,都可以根据上面Jojot交给你的方法去扎半丸子头,但一定不要忘记给自己的额头留出一些刘海,起到遮挡作用,以此缩短你脸型的长度。

半丸子头适合长脸吗?事实证明,是适合的,只要你借助刘海去遮挡额头,缩短脸长就可以了。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