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丸子头适合长脸吗,关键看一个细节!

时间:2017-06-09 14:31:30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半丸子头适合长脸吗?其实关键看一个细节!想知道它是什么,你就不得不关注下文了。

半丸子头时髦又可爱,还不挑人,让人无法不爱,但是问题来了,半丸子头适合长脸吗?其实吧,适不适合关键要看一个细节,到底它是什么呢?

半丸子头适合长脸吗

长脸MM在选择发型时必须要小心再小心,不然就容易暴露脸型的缺点,再美也要打个折扣。适逢半丸子头大火,它时髦又可爱,但是对于长脸姑娘的来说,它真的适合自己吗?

其实,要知道半丸子头是否适合长脸,关键看一个细节,那就是刘海!因为长脸MM的脸型偏长,轮廓分明且硬朗,所以容易给人太瘦与太刻板的感觉,缺少女人味,要改善脸型,最好选择有刘海的发型,让自己的脸蛋比例变得协调。也就是说,如果长脸MM要扎半丸子头,最好要留有刘海遮挡额头,不然无刘海以及高高扎起的半丸子头只会让你的脸型无限拉长,绝不可取!

下面爱靓Jojot为你带来的就是一款精致的有刘海半丸子头扎发教程,专属于你哦!

首先,MM们可用手将发顶捉抓得蓬松一些,然后将发顶与四周的头发区分出来,留出刘海。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