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方脸内扣梨花头润饰脸型效果No.1(5)

时间:2017-05-22 14:29:52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方脸无罪,但明知脸型有硬伤还不懂以发型去改善脸型就是罪!下面这6款精致的内扣梨花头润饰方脸脸型效果No.1,你能不能美丽大变身就看今回了。

经典的日式眉上刘海内扣梨花头最萌了,短短的又很轻薄的刘海既遮挡了方脸MM的宽额头,又不会缩短脸型,简直不能更棒了。长至肩上的头发正好可以做出精致的内扣弧度,完美润饰方脸的外形,很显脸小呢!如果Jojot是方脸妹子,也一定会爱上这个发型。

精致方脸内扣梨花头润饰脸型效果No.1,这是众多妹子试验过后得出的经验,你确定不试试吗?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