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方脸内扣梨花头润饰脸型效果No.1

时间:2017-05-22 14:29:52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方脸无罪,但明知脸型有硬伤还不懂以发型去改善脸型就是罪!下面这6款精致的内扣梨花头润饰方脸脸型效果No.1,你能不能美丽大变身就看今回了。

谁说方脸人颜值低,只要选对发现修颜,不知有多美呢!而这6款精致方脸内扣梨花头润饰脸型效果No.1,绝对值得你一试。

方脸内扣梨花头

方脸的轮廓过于分明,落在女生身上硬生生让人显得英气硬朗,选择完全露脸的发型是大忌!但如果你选的是这款一九分的内扣梨花头烫发,就能利用柔软、蓬松的头发去润饰你的脸型了,内扣发尾可修饰任何一种脸型,方脸也不例外。脸型缺点被掩盖之后,你会更有女人味。

简约又可爱的二八分空气刘海内扣梨花头修饰方脸的效果杠杠滴,它就如一个没有打开长柄伞一样极具垂坠感,上尖下内扣的发型设计将过于方正的额头与下颌骨修饰得更精致显小,方脸也能变瓜子脸。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