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卷适合什么脸型 圆脸、方脸、菱形脸都适合(2)

时间:2019-01-25 17:29:13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Tiramisu  
提要:今年大热的羊毛卷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一款造型,但是羊毛卷适合什么脸型呢?这期就一起来了解下。

04.长脸

长脸的妹子由于她们的面部线条延伸比较长,所以可以选择这款羊毛卷来搭配,这样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缩短你的面部曲线,让你的五官轮廓显得更加协调,而且动感十足的羊毛卷发型披散在脸侧,卷曲的发丝虽有些凌乱,但是视觉上看起来既显个性又优雅的,所以如果你是长脸女生那么可以大方的尝试下。

05.方脸

方脸面部上的五官跟轮廓看起来比较清晰,而且面部上的曲线还会显得较刚硬,因此方脸选择发型需要很慎重,但是这款羊毛卷发型,方脸的妹子如果驾驭起来会毫无压力,因为羊毛卷它打造出的蓬松又飘逸的空气卷,优雅的造型可以瞬间柔和你的脸部线条,让别人看起来多几分温柔的气息。

06.菱形脸

菱形脸,这种脸型在国外是最常见的,而且国外有很多名模都是这样的脸型,因此,菱形脸也是标准的“模特脸”这种脸型面部上的轮廓特分明,辨识度也是非常高,给人的感觉就是高冷,尤其是颧骨部位比较凸出,所以这样的脸型特征最适合用饱满发量的羊毛卷来修饰了,这样富有空气感又繁多的发量,会将你的脸型显得愈加的小巧,面部线条也会亲切近人许多哦。

看完上面那么大家都知道羊毛卷适合什么脸型了吧,以上所带来的这几种脸型跟它都是很配的呢,这期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