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卷适合什么脸型 圆脸、方脸、菱形脸都适合

时间:2019-01-25 17:29:13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Tiramisu  
提要:今年大热的羊毛卷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一款造型,但是羊毛卷适合什么脸型呢?这期就一起来了解下。

羊毛卷是一款不管发量多少,都能留的一款发型,它不仅洋气而且还百搭,那么像这么受宠的羊毛卷适合什么脸型呢?

01.圆脸

蓬松显发量的羊毛卷虽然发丝的卷度很清晰分明,但是圆脸的妹子驾驭起来非常好看,因为左右散开的发丝弧度会将你圆脸紧紧的包裹住,视觉上将你的脸蛋缩小一大圈,而且可爱的羊毛卷跟圆脸搭配起来还会显得萌感十足,修饰脸型之余还让你更具减龄的少女感。

02.瓜子脸

瓜子脸几乎什么样的发型都可以轻松hold得住,所以像时尚洋气的羊毛卷自然是不在话下的了,瓜子脸的线条跟羊毛卷的造型组合起来,那么就是现代最佳标配的女神范,两侧烫卷的发丝既可以很好帮你修颜,然后饱满的发量打破服帖死板的造型,轻盈卷曲线条也能展现简洁的曲线美。

03.鹅蛋脸

鹅蛋脸的女生也是属于什么发型都“通吃”的,不过如果鹅蛋脸的妹子想做卷发的,那么一定要首选这款时髦的羊毛卷,因为你那完美的脸型跟它是最配的,两边制造出蓬松的发丝显得非常立体,辨识度也很高,每根发丝细卷的弧度既有质感又有纹理,所以特别的羊毛卷发型跟鹅蛋脸的脸型肯定是百分百搭配的。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