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脸女生适合的短发发型,轻松提升魅力指数!(3)

时间:2018-03-13 15:08:03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Candy  
提要:天生小巧精致的瓜子脸女生,选择适合的短发发型,轻松就能提升颜值,释放迷人的魅力。

Look5

中分刘海发尾微烫卷的短发发型适合瓜子脸女生,中分的刘海修饰出完美的额头,发尾烫卷的头发随意凌乱,提升了气质,亚麻金色的头发增添了时尚感,甜美又清新的感觉。

Look6

内扣梨花头齐肩短发发型很适合瓜子脸女生,齐肩的短发本来就很显瓜子脸女生的可爱,发尾做了内扣的处理,更是给瓜子脸女生增添了甜美感,搭配活泼的空气刘海,整体造型时尚又好看。

令人羡慕的瓜子脸女生,选择好看适合自己的发型,气质真的是令人难以抵挡!

(本篇文章由Cand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