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脸女生适合的短发发型,轻松提升魅力指数!

时间:2018-03-13 15:08:03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Candy  
提要:天生小巧精致的瓜子脸女生,选择适合的短发发型,轻松就能提升颜值,释放迷人的魅力。

瓜子脸的女生脸型已经很完美,如若再选上一款好看适合自己的短发发型,那就会锦上添花,变得更加俏丽可人,下面就来看看瓜子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吧。 

瓜子脸女生适合发型

Look1

梨花烫短发发型适合瓜子脸女生,齐下巴的短发,随意烫卷的头发轻盈灵动,凸显女生优雅淑女的气质,蓬松丰盈的头发清新又自然,搭配空气刘海,加上时尚的染色,气质特别迷人。

Look2

直发短发发型适合瓜子脸女生,齐下巴的长度,清爽干净利落的直发,轻薄稀疏的刘海隐约看见清秀的眉眼,把一侧头发挽到耳后,清纯又可爱的气质,邻家女孩般的感觉。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