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圆脸显气质短发(3)

时间:2017-04-20 15:45:01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谁说圆脸只能显胖,只要剪对发型,你除了能显瘦还能显气质呢!话不多说,今年最受欢迎的圆脸显气质短发图送上,遇上喜欢的就拿着它的照片去找你的发型师吧!

超短的齐耳短发加上小波浪卷的设计,得到的正是一个可爱软萌的造型,整头头发蓬蓬的、卷卷的,很像泰迪小狗的样子呢,乖巧得让人忍不住要对你微笑摸摸头。而圆脸女生因为脸型的限制,Jojot建议你最好将刘海修得短一些,但切忌平整,这样就能让你的脸蛋显得修长了。

想体现一下霸气侧漏与酷帅的感觉,圆脸女生这辈子一定要尝试一次超短发。超短的一九分斜刘海短发man爆了,很有中性feel,鬓角修得薄薄的又整齐,干爽利落,一看就知道你是一位很酷很爽朗的女生。

要显瘦与提升气质,今年最受欢迎的圆脸显气质短发你必get!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