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圆脸显气质短发

时间:2017-04-20 15:45:01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谁说圆脸只能显胖,只要剪对发型,你除了能显瘦还能显气质呢!话不多说,今年最受欢迎的圆脸显气质短发图送上,遇上喜欢的就拿着它的照片去找你的发型师吧!

最受欢迎的圆脸显气质短发重磅登陆爱靓网发型频道啦!最适合圆脸MM的短发尽在其中,让你修脸与提升气质一次过get。

圆脸显气质短发

四六分的黑色自然直短发简约、知性,很显气质。偏分的刘海与稍微内扣的发尾组合完美了修饰圆脸的额型与下巴,它们都是你最好的修脸利器,有一定蓬松度的发顶可以让你增高,也可以适当拉长你的脸型,让你更显瘦。

微烫过的短发前卫、慵懒,卷烫后的发丝变得蓬松,也充满了动感,可让圆脸女生变得更加活泼、可爱。中分的设计是为了让你的发量比例更平均,修饰脸型也会更匀称,让你两边脸蛋的肉肉同时隐匿起来。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