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头怎么扎显的活泼,可爱MM分享你妙招(3)

时间:2017-07-03 14:33:07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据说许多留荷叶头的MM都想知道荷叶头怎么扎显的活泼,如果你也是其中一员,就不要错过这两位可爱MM给你分享的打理荷叶头妙招了。

最后打理一下刘海与发尾,如果家里有卷发棒,爱靓Jojot建议你可以用卷发棒将发尾稍微烫卷一下,那样看起来会更时髦、俏皮。

荷叶头怎么扎显的活泼?其实方法有许多,只要你肯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就一定可以扎出活泼又漂亮的造型,借助一些可爱与颜色饱满的发饰去装饰会更好看哦!

荷叶头时髦又好看,只要扎得妙,你就能更显活泼啦!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