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头怎么扎显的活泼,可爱MM分享你妙招

时间:2017-07-03 14:33:07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据说许多留荷叶头的MM都想知道荷叶头怎么扎显的活泼,如果你也是其中一员,就不要错过这两位可爱MM给你分享的打理荷叶头妙招了。

荷叶头怎么扎显的活泼?马上往下看,你就能get两位可爱MM分享给你的妙招,让你的荷叶头更加漂亮,与众不同。

荷叶头怎么扎显的活泼

【第一款】

理顺头发之后,将其捋向一侧,扎成侧马尾,然后用手捉住马尾根部,轻轻拉扯往上的头发,让其变得自然蓬松。

之后再将发尾拉扯得蓬松,打理好刘海与侧边头发,最后绑上自己喜欢的发饰,覆盖住橡皮筋就好。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