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时尚大波浪披肩长发发型(2)

时间:2017-06-23 15:11:10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一款时尚有气质的大波浪披肩长发是快速提高你女人味的最好帮手,而今天爱靓Jojot将一次过为你介绍6款具有此功效的长发发型,让你有更多选择。

当气质知性的中长发遇上大波浪会是怎样的呢?如果你想要长发披肩,那么最好就是只对发尾进行一次大波浪卷烫,否则烫卷的头发越多,你头发的长度就会越加缩短哦!而发尾内扣经典修颜,外翘俏皮有个性。因为仅卷烫了发尾的缘故,所以这个发型会比平常的大波浪卷发更好打理,你只要做好发尾护理与塑型工作就可持久定型了。

日系深亚麻色的大波浪披肩长发优雅、甜美,中部往后的头发烫过以后变得蓬松而极具立体感,相当飘逸。微微斜分的刘海打破了齐式或完全偏分刘海的套路感,完美凸显了自己的特色,还有些萌呢!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