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时尚大波浪披肩长发发型

时间:2017-06-23 15:11:10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一款时尚有气质的大波浪披肩长发是快速提高你女人味的最好帮手,而今天爱靓Jojot将一次过为你介绍6款具有此功效的长发发型,让你有更多选择。

今天有6款气质时尚大波浪披肩长发发型推荐给你,希望可助你变得更美与提升女人味,正打算换新发型的MM不妨进来瞧瞧。

大波浪披肩长发

卷发的类型有许多,要数最能提升女人味的,大波浪卷发必定位列前三。大波浪式长发时尚、妩媚,无需过多打理,任其自然披肩就已是一种美态,助你气质翻倍,无论是女孩还是女人都可以尝试看看。

当你长发及腰的时候,不如像这位MM一样做个大波浪披肩长卷发发型吧,让自己的头发更显丰盈、润泽,尔后将发顶的头发扎起,就变成了可爱的苹果头,特别时髦与减龄,无论你走在哪里都是人群中的焦点,人气爆棚。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