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肩长发发型,打造优雅女神!(2)

时间:2018-02-23 23:47:05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Candy  
提要:一头披肩的长发发型,造型灵动飘逸,轻松塑造优雅的女神气质。
 
披肩长发发型三
 
女生披散的长发,做个玉米烫的发型,真是减龄又洋气,蓬松丰盈的头发很有浪漫的气息,有着一种法式优雅,玉米烫的小卷发充满活力带出女生动人的气质,清新又脱俗的美感,文艺少女既视感。

披肩长发发型四
 
很有女神气质的一款披肩长发发型,飘逸的长发做了烫卷的处理,披在肩上释放出女生自信迷人的魅力,染了棕色的头发彰显时尚,帽子下白皙的脸,立体的五官,温柔的眉眼,凸显女生温婉动人的气质。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