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肩长发发型,打造优雅女神!

时间:2018-02-23 23:47:05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Candy  
提要:一头披肩的长发发型,造型灵动飘逸,轻松塑造优雅的女神气质。

 流行的披肩长发发型很多女生们都喜欢,时尚又好看,很显优雅的淑女气质,下面就来看看这些披肩长发发型吧。

披肩长发发型一

一头披肩的长发发型,柔顺又服帖,发尾带点大波浪的烫卷,很显女生的柔美,四六分的刘海,斜斜的撇到一边,修饰出小巧的脸型,一头自然秀发的黑发,散发着魅力,让女生变得美丽动人起来。

披肩长发发型二
 
女生一头披肩的长发,做了烫发发型,蓬松轻盈的头发,慵懒中带着随意,随意中带着优雅,无刘海露出漂亮的额头,一双明亮的眼睛,红红的唇,加上红色卫衣的衬托下,女生更显青春亮丽。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