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及腰长发怎么扎?两款精致扎发教程(3)

时间:2017-06-12 14:39:11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夏天及腰长发怎么扎?爱靓Jojot正好有两款精致扎发教程送给你,让发型美美的你秒变女神。

然后将另一侧的头发扭转后同样拉到脑后,将其放进刚才那个发束与长发之间的空隙里。

最后将两个发束交汇缠绕,呈现出一个精致的环状,再将发尾拉扯向下,与剩下的长发一起打理好即可。

夏天有人喜欢及腰长发披肩,飘逸柔美,有人则喜欢将其全部扎起来,清清爽爽,但无论怎样,我们都可利用一双巧手将其变得很精致。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