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及腰长发怎么扎?两款精致扎发教程

时间:2017-06-12 14:39:11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夏天及腰长发怎么扎?爱靓Jojot正好有两款精致扎发教程送给你,让发型美美的你秒变女神。

听说你想知道夏天及腰长发怎么扎?那么你就不要错过爱靓Jojot为你送上的这两款精致扎发教程,让你的发型大变身,你的魅力也会随之暴增。

夏天及腰长发怎么扎

【第一款】

使用梳子梳理你的及腰长发,一定要保持头发畅顺、干洁,否则你的扎发的立体感会扣分。将头顶的头发分为三部分,按照麻花辫的编发编下去,注意发束的分量要均匀,不可混淆。

扎发越往下就要不断加入新的头发,扎得牢固一些,方能让这款编发的纹理更显清晰,凸显精致感。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