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包子脸难看?赵丽颖发型为包子脸正名(3)

时间:2015-10-28 15:24:54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其实包子脸不难看,赵丽颖的发型为包子脸正名,各式发型和包子脸很百搭,还有古装造型番外篇,原来包子脸演绎发型也能如此好看。

下面来一个古装番外篇,在古装中,赵丽颖的包子脸依然没有输,原来包子脸也能演绎各种古装美女:

包子脸的赵丽颖和这个造型还蛮搭的,其实像这种古装头饰比较大,如果搭配瓜子脸总会让人觉得怪怪的,而包子脸和这些头饰会比较搭,整体出来的感觉很协调。

细致的小辫子,搭配精致的发饰,赵丽颖的包子脸也变得精致细长了,有点肉肉感的脸蛋反而显得可爱,包子脸也很搭呢。

精致的古代造型,空气刘海稍遮眉,洋溢着小家碧玉的气质,这样看,包子脸的赵丽颖很美呢!可见,包子脸也很适合这样小家碧玉的发型。

想削弱包子脸的效果,那不妨将刘海弄得高耸一点,赵丽颖这款妖神造型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头顶的头发做成大背头的高耸状,配合精致的发饰,在视觉效果上会把脸拉长,所以包子脸演绎这样的古装发型也是不成问题。

这种加龄的发型由包子脸演绎也是没问题的,首先中分是很多古装发型的标配,它出来的效果很匀称,后面的发髻和发饰稍显庄重,这样少奶奶的感觉就出来了,包子脸也不会显得很违和。

包子脸难看?其实包子脸并不难看,其次,只要好好选发型就能避免很多问题。通过以上赵丽颖的发型展示,我们知道包子脸重要的是修颜、打造竖向视觉效果等。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