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包子脸难看?赵丽颖发型为包子脸正名(2)

时间:2015-10-28 15:24:54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其实包子脸不难看,赵丽颖的发型为包子脸正名,各式发型和包子脸很百搭,还有古装造型番外篇,原来包子脸演绎发型也能如此好看。

三、扎发

小tips:扎发在生活中很常见,但很多包子脸女生不敢扎头发,怕暴露自己的脸,其实掌握一些技巧,你也能像赵丽颖一样扎发。

公主头半扎发很甜美,但很多包子脸女生不敢尝试,于是赵丽颖试了,效果也不错。记住,刘海的选择很重要,中分或稍微斜分都可以,这些刘海可以削弱“包子”效果,后面有一些卷发作为修饰,整体出来的效果不会太差。

赵丽颖这款无刘海中分扎发需要靠妆容来削弱包子脸效果,让脸部线条更有棱角感,低扎发会很有气质,这样扎出来,赵丽颖可是美了不少。

赵丽颖这种扎发还是蛮聪明的做法,后面可以扎高马尾,前面在四六分的地方留刘海,用定型产品将它固定在脸侧,在下巴位置对刘海做一个外翘处理,这样看起来既有职场白领的feel还能修颜,相当于在一侧遮了一部分脸,以达到总体瘦脸的效果。

四、丸子头

小tips:话说包子脸来挺适合丸子头的,主要是丸子头的气质和包子脸的气质很搭,看起来也很可爱,若你不想暴露包子脸,那也可以借助刘海。

丸子头在赵丽颖头上无比和谐,这样看来,包子脸还真是蛮适合丸子头,即使是无刘海也不会难看,这也得益于赵丽颖的五官好看。

其实包子脸扎丸子头时也可以修饰一下,对中分刘海做卷曲处理,这样看起来既有女人味又能修饰包子头。

五、短发

包子脸剪短发会很难看?不一定。像赵丽颖这种波波头短发,尝试这款发型的重点是下巴要尖一点,否则整个出来的感觉就不好了。

综合以上,包子脸真的适合挺多发型,很百搭,小巧的可以像赵丽颖一样选以上发型,若不够小巧就要选能修颜的,看来赵丽颖为包子脸正名做到了。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