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经典BOBO头 打造LOME复古风(5)

时间:2018-03-12 11:17:13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Audrey  
提要:BOBO头就是波波头的高端称呼而已,其实两者是一样的。BOBO头到现在依然是那么受追捧,到底其中的魅力有多大呢?我们来看一下~

3.鹅蛋脸

鹅蛋脸这个脸型或许比瓜子脸要更加有味道,许多女生都希望自己是鹅蛋脸。鹅蛋脸看起来非常青春可爱,也是和瓜子脸一样能任性驾驭多种发型的。但发型还是要看个人气质的,如果是气质比较淑女感觉很仙的那种类型,建议你还是乖乖保留长发吧!

4.圆脸

圆脸肉肉脸也是现在许多女生的理想脸型了,圆脸的女生上了年纪以后也不会显老,年轻时看起来很可爱有活力。圆脸的女生也适合BOBO头,刘海方面可自己随意选择,如果是胖圆脸妹子的话,最好选中分刘海修饰一下。

喜欢BOBO头的你,喜欢LOME复古风的你,想要做女王的你,又或者喜欢高贵冷艳范儿的你,赶紧看看自己是否适合BOBO头吧!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