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经典BOBO头 打造LOME复古风

时间:2018-03-12 11:17:13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Audrey  
提要:BOBO头就是波波头的高端称呼而已,其实两者是一样的。BOBO头到现在依然是那么受追捧,到底其中的魅力有多大呢?我们来看一下~

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BOBO头就已经开始流行起来,到了如今的2018依旧热度不减可谓是有着超级的魅力了!既然如此那接下来我们就来欣赏一组女生经典BOBO头发型吧!

【女生经典BOBO头】

01:露眉平刘海经典BOBO头

这种平刘海并且露眉的经典BOBO头,相信大家看了也会感觉非常熟悉,这是许多动漫中出现的发型生活中比较稀有,因为这可不是一般女生能驾驭得了的。你需要有精致的五官和独特的气质,才能显出那种LOME的复古风来,加上一抹红唇真是太有味道了!

02:女生斜刘海BOBO头

斜刘海的BOBO头女生看起来非常有个性,这在欧美女生中是属于非常经典的形象。女神气质的斜刘海遇上整齐的经典BOBO头简直不要太有范儿了,这是分分钟要让你女生都爱上你的节奏!整体显出浓浓的复古风气息,当然LOME风也少不了。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