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致韩国低辫子编发为你气质加分(3)

时间:2017-04-19 14:45:33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有些姑娘喜欢长发飘飘,有些姑娘则喜欢将头发编起来,让自己的造型更具美感,而这2款别致韩国低辫子编发就是为你气质加分而生的,让你美与气质同时get。

【款二】

按照图示,将头发分成上下两层,为避免分好区的头发打乱,所以请你使用发夹固定上部分的头发,然后将下层头发编成一条侧辫子,之后放下上层的头发,扎成一个侧马尾。

之后将辫子拉往另一边,缠绕在马尾根部上,将橡皮筋遮挡住,最后将辫子的尾部掩藏在内侧,使用发夹固定好造型即可。

无可否认,这真是两款相当别致的韩式低辫子编发发型,它不仅为你的造型加分,还能提升你温婉气质,让你更有女人味呢!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