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致韩国低辫子编发为你气质加分

时间:2017-04-19 14:45:33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有些姑娘喜欢长发飘飘,有些姑娘则喜欢将头发编起来,让自己的造型更具美感,而这2款别致韩国低辫子编发就是为你气质加分而生的,让你美与气质同时get。

不同的编发有不同的风格与不同的功效,而2款别致韩国低辫子编发可为你气质加分,让你美得更迷人。

韩国低辫子编发

【款一】

打理好头发之后,将发顶头发分成三小束,着手编一条三股辫。

一边编发一边调整发辫的位置,让其顺延左耳而下,再慢慢移向另一侧,期间要不断加入新发在辫子中,直到把全部头发都编起来。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