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女人减龄发型 发型选对让你逆袭成功

时间:2019-03-07 11:20:08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Tiramisu  
提要:女人到了30岁,慢慢的褪去了稚嫩而走向比较成熟,那么这时候的你更加的需要一款减龄又有气质的发型来衬托。

发型对于气质的显示是非常重要的,对于30岁的女人来说,做一款减龄又显气质的发型,不仅可以让你逆袭成功还可以变身气质女神。

01.懒人烫卷发

对于一些30岁喜欢留长发的妹子,那么不妨将单调的直发打造成这款懒人烫卷发吧,它的造型自然又有着超显年轻的状态,所以视觉上不会给人带来刻意装嫩的气息,轻盈散落两侧的发丝还有着时尚优雅的味道,简约不张扬的造型可以说是非常适合30+的妹子哦。

02.水波纹卷发

30岁驾驭起一些简单的烫卷发造型,都会营造出一种具有气质女神的感觉,像这款水波纹烫卷发,发丝上有着非常清晰的纹理线条感所以使得这款造型多了几分时尚跟灵动感的气息,两边饱满的发量自然的垂肩而下,衬托出你的小脸的同时还有着不少减龄的既视感。

03.锁骨碎发

这款简约的锁骨碎发,虽然造型上只是简单的剪裁,发丝的设计线条感不多,但是款式看上去显得大方得体,端庄优雅的,然后跟额上的轻薄刘海搭配起来可以完美的释放出属于30岁女性独特的魅力,时尚年轻感满满的。

04.泡面头短发

30岁的女人可以大方的尝试下一些时尚的短发,比如像这款泡面头短发,它的造型整体上看起来非常洋气又时髦,而且融合个简单的空气刘海,那么就会起到不错的修颜效果,随意的卷曲层次,富显青春活力的气息,视觉上会让人有种年轻10岁的感觉。

05.翻翘发尾卷发

30岁的女人虽然无法阻挡年龄的递增,但是发型上的选择还是蛮多的,发尾处有着蓬松卷翘设计的线条,直卷交错的弧度就可以让整款造型呈现出飘逸的感觉,翻翘的发尾行走间可以凹现出时尚的元素,这款翻翘发尾卷发视觉上让你逆袭好几岁不止呢。

06.齐肩羊毛卷发

羊毛卷发是今年最火爆的一款发型,它起到的减龄效果非常强大,而且造型还显气质范儿感,半长不短的齐肩羊毛卷发,凌乱的发丝纹理弧度,可以很好的凹现出现代女性优雅的美感,蓬松有质感的烫发效果还有着修脸的作用,让你尽显大气跟个人时尚的气息。

30岁女人选择以上这几款减龄发型都非常不错呢,喜欢的不妨参考下,谢谢大家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