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戴帽子的中长发发型图片,气质迷人挡不住!

时间:2018-03-26 17:37:35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Candy  
提要:女生各种中长发的发型配合不同的帽子,修颜又显瘦,气质迷人挡不住!

中长发的发型百变多样,备受女生们的青睐,不同的中长发发型和不同的帽子搭配起来,更是演绎出别样的风情,凸显迷人气质,展现无穷魅力,下面就来欣赏一下这些女生戴帽子的中长发发型图片吧。  

【女生戴帽子中长发发型图片】

style1

女生一头柔顺黑亮的中长发,没有做过多的烫染处理,大波浪的烫卷自然随意,有层次的修剪富有造型感,温柔稀疏的空气刘海,修饰出女生一张小巧的脸蛋,凸显女生清纯气质,戴上一顶帽子,更添淑女气质。

style2

女生一头飘逸的中长发,微微烫卷的发丝,蓬松轻盈的秀发在风中飘飘洒洒,别具独特的魅力,无刘海露出光洁的额头,五官更显立体精致,加上在帽子的衬托下,更加凸显优雅知性的气质。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