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秋季的好看发型 这六款任你挑(2)

时间:2017-08-29 10:59:07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Audrey  
提要:秋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现在已经没有什么炎热的感觉了。今天我们来看看适合秋季的好看发型。

适合秋季的好看发型3:罩肩中长发

罩肩的中长发在今年真的非常流行,而在秋天这么清爽的季节简直不要太合适了。头发的长度刚刚好,显得既青春又女神,与黑长直长发不同的是,多了分青春活泼的气息,非常的减龄哦。中分刘海真的太女神,不过有些人不适合哦,刘海也要选对了~

适合秋季的好看发型4:中长发卷发

中长发弄成卷发也是不错的选择,有种另一种妩媚的味道,卷发永远给人性感的感觉。中长的卷发显得有种很甜美的感觉,既甜美与青春为一体的中长卷发在秋季显得非常融合。头发的颜色更是应了稻黄丰收的秋季哦。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