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女生冬季中长发发型简约、大方

时间:2016-12-23 15:21:23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Amanda  
提要:在寒冷的冬季,很多女生们都梦寐以求自己能拥有一头长发飘飘的秀发,习惯了飘飘长发的女生们可以尝试一下今年冬季的中长发哦,不仅有气质还能保暖。你若也想拥有一款简约大方的冬季中长发,那就不要错过本期哦!

想必没有哪个女生不爱美吧,在寒冷的冬季也要时尚吸睛。走在大街上,看到花枝招展的女生们,青春年华里,谁都想美美的打扮一番,本期推荐了几款简约大方得冬季女生中长发发型,让你展出最美的一面。快来看看咯!

1、低调简约的中长发,中分的中长发柔顺飘逸,随意扎起的半丸子头,配合上随意飘散的中分刘海,尽显出整个造型的灵动感,浅棕色系的染发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出白皙的肤色。煞是好看!

2、优雅大方的中长卷发,灵动的侧分搭配上丰盈的卷发增添了整体的优雅气质,一前一后披散的中卷发,配上浅色系的染发,展现出了女生成熟时尚的一面,偏分的刘海设计,轻松地露出了精致的五官。

3、与奥黛丽赫本同款的露眉刘海设计,是一款很简单独特的露眉刘海中长发,参差不齐的露眉刘海设计,展现出了女生独特的个性,配合上那柔顺飘逸的中长直发,简单不失优雅。颜值高的你可以尝试一下。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