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齐肩发型真是养眼又抢镜!

时间:2016-10-20 11:21:55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Emily  
提要:恰到好处的齐肩发总是能人一种温柔的女性气质,选择一款好看时髦的齐肩发型能让你知道原来自己也可以这样美!

女生发型对形象造型来说是相当重要的,而温柔的齐肩发型能给人带来与众不同的魅力,养眼又抢镜的发型谁会不喜欢?

齐肩发型01》》》》》中分的刘海修饰脸型,而刚好的齐肩发型以内扣的发尾设计让整个女生气质更显甜美俏皮,深棕的染发还能衬托出肤色的白皙通透,看起来简单之余又相当地时髦好看,不少女生都非常喜欢这款齐肩发型。

齐肩发型02》》》》》同样是中分齐肩发型,这款发型也非常自然好看。普通的修剪让整个发型更显简约的时髦感,蓬松丰盈的发型设计给人一种知性优雅的气质,而深棕的发色又能为造型起到加分的时尚作用喔。

齐肩发型03》》》》》这款超级青春的齐肩发型也是相当地吸引人喔!蓬松的刘海灵动飘逸,而细致的卷烫设计让发型更显饱满立体,减少发量少的尴尬,加上巧克力色的染发,可爱清纯的女生感觉刚刚好。

齐肩发型04》》》》》自然不加任何染烫的齐肩发非常地有个性,微微外翘的发尾非常独特,而搭配上松散的丸子头造型凸显出随性的个性魅力,两鬓的发丝还能轻松修饰脸颊,简直就是一举多得!

齐肩发型05》》》》》这款齐肩发型非常地摩登时髦!极具蓬松感的烫发设计让形象更显女性甜美的韵味,搭配着刘海以及巧克力棕的发色以及半扎丸子头的扎发造型,令女生充斥着前卫又不夸张的时尚感,相当地独特。

刚好齐肩的发型一向都能给人带来温柔出众的气质,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如此养眼又抢镜的女生发型你确定不来一款?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