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街头潮流知性中长发

时间:2014-11-17 09:59:51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nikki  
提要:本季为爱美的你带来几款韩国街头潮流知性中长发,选出你的最爱吧!为你塑造出魅力的气质,扮靓最美的你。

中长发是长发中最经典的一款发型,淑女又知性的feel广受大家的追捧,很多知性OL都会偏向这款中长发发型,搭配上时尚的服装显得非常大方得体,一起往下看看韩国街头潮流知性中长发吧!

知性中长发卷发

这款知性中长发卷发发型,卷的发丝比较有自然感,搭配时尚的巧克力棕色染色,发丝略带动感,中分更是凸显出迷人的脸蛋,精致的大红唇妆瞬间凸显了白皙的皮肤。

在韩国街头时尚知性MM搭配件假连衣蕾丝裤,宝蓝色皮衣披搭在香肩上,纤细的手指上再拿上精致小包包,很好看哦!

知性中长发烫发

少许飘逸感的蓬松中长发烫发将脸型修小,简单的S小卷造型将MM气质感瞬间提升,再搭配上发尾的时尚挑染颜色造型非常好看迷人。

搭配上纯色圆领打底t or仿皮亮面休闲短裤or知性优雅手提包,瞬间韩国街头知性气息爆棚哦!

知性小卷中长发

深棕色的染发搭配时尚的中长小卷发,发尾动感的小卷甚是迷人,再加上气质三七分刘海,打造一款冬季知性中长发发型,完美展现一张精致的五官,很显女人味气质,粉嫩嘟嘟嘴的她知性中带点可爱的feel。

韩国MM最爱搭配修身鱼尾中长款毛呢外套,露出修长雪白的大长腿,优雅知性范你心动了吗?

韩国街头潮流知性中长发,你留上款了吗?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