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6款风格不一的女生流行直发发型(2)

时间:2017-10-16 17:41:10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Haichian  
提要:直发,以其清新自然的造型特色深受女生们的喜爱,而且它们也比较能展现一个人的气质,今天就有6款风格不一的女生流行直发发型的图片供大家欣赏,你一定不能错过喔!

妹子一头柔顺的中长直发从头顶披散下来随意的垂在肩膀上,看起来清新利落,同样直顺的过眉刘海修剪细碎之余倍显清爽,额头若隐若现更突出妹子精致的五官,而且这样的直发发型也无需花时间打理,对于学生或是上班族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比较有气质的一款齐刘海长直发发型,造型虽然简单但是极其斯文大方,蓬松自然的长直发给人一种清新甜美的气质,齐整的直发发尾柔顺自然,而且乌黑发亮的发色更是纯净又吸睛,让人无法不喜欢,这也是其流行的原因喔!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