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好看的中长扎发,快来找一款属于你的扎发发型!(2)

时间:2019-01-17 17:56:18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beauty  
提要:不管什么时候,都会有扎发的时候;不同的扎发都能散发出不同的魅力,下面就是女生2023年中长扎发的设计参考,喜欢扎发的小姐姐,不要错过了。

2、法式编发

最令人心动的法式编发发型,说到法式,大家一定会联想到一个词就是优雅,在这个浪漫的国家,法国女人有着独特的风情,她们不仅注重自己的穿着打扮,每天出门都要留着一头优雅自然的发型。如果你也想那样优雅熟女,就来一款法式编发吧。

法式编发扎法:

(1)把头发侧分,在发量多的那一侧靠近发际线的位置挑出一缕头发,分成三份。

(2)然后跟编织麻花辫的方法一样,但是不需要编完一条,编织到一半就可以了。

(3)编织完之后就用胶圈扎好,头顶可以用夹子固定一下碎发。

(4)图放大一点,让你们看得更清楚哦。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