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好看的中长扎发,快来找一款属于你的扎发发型!

时间:2019-01-17 17:56:18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beauty  
提要:不管什么时候,都会有扎发的时候;不同的扎发都能散发出不同的魅力,下面就是女生2023年中长扎发的设计参考,喜欢扎发的小姐姐,不要错过了。

看厌了各种披发,偶尔来一款扎发是不错的选择。那么2019年中长发怎么扎比较好看呢?都有哪些不一样的扎发?

1、韩式盘发

女生一留长发就喜欢弄各种扎发,想要尝试复古风的女生,这款韩式盘发就很适合哦,长发在后面盘起来,聚集在发旋位置盘成花苞头,修颜又减龄。不过复古风还是比较难hold住,一般不是走这种风格更的女生还是不要轻易尝试啦!

韩式盘发扎法:

(1)先把头发一扎拿起来,随便扎个小包头。

(2)这时候需要用到一把簪子,拿起绑好的小包头进行拉松,不然很难塞得进去的哦。

(3)从头顶中间轻轻地撑开,用手抓紧,把发簪翻起来塞进刚刚挖开的洞口,卷一圈就可以了。

(4)最后可以弄上一些发饰,比如发夹,发带;这样的一款盘发就完成了,是不是超简单?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