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个性扎发发型 这样扎俏皮又清爽

时间:2017-11-08 17:47:13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Haichian  
提要:扎头发并不是长发妹子的专利,只要你想,短发也是可以扎出各种好看的发型的哦,不相信吗?那就赶紧进来一看,这里有几款短发的个性扎发发型,保证你扎了之后俏皮又清爽。

短发本就干净利落,通过不同的扎发方法打理之后可以更加俏皮清爽哦,想知道这些方法都有哪些吗?那就继续往下看吧,包你一看就喜欢哦!

短发个性扎发发型

妹子一头利落的短发经过卷烫之后变得卷曲翻翘,发丝卷卷的弧度看起来很是可爱,额前的刘海往后梳理扎成几小束并固定在脑后,额头顿时清爽干净了,正面看去整个发型蓬蓬的煞是俏皮。

刘海中分后按照编辫子的方法把其编成小辫子,然后用一字夹固定在左右两边,其余头发则自然垂放,妹子一张小巧的脸蛋瞬间呈现在众人眼前,齐脖的短发烫染后变得轻盈蓬松,而且这样的发型因为固定得好,也不用担心被风吹乱,还显得个性十足呢!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