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韩式低马尾扎法分享,简约、精致它都有!

时间:2017-03-31 17:08:51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韩国高人气女星朴信惠韩式低马尾扎法分享给你,听说最近的韩剧女主都偏爱这款扎发,因为简约、精致它都有!

想成为如韩剧女主一样漂亮有魅力的女生,你就不要错过大热韩星朴信惠的韩式低马尾扎法,它既简约又精致,相信你看了一定会喜欢。

朴信惠韩式低马尾扎法

拍摄过《天国的阶梯》、《继承者们》、《匹诺曹》、《Doctors》等高人气电视剧的朴信惠如今是韩国当红的女明星之一,她优雅、时尚的着装打扮更是一直备受关注。今天爱靓Jojot为你带来的正是朴信惠最近最爱的一款低马尾扎发图解,它简约而精致,十分迷人哦!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它的扎法吧!

首先,将头发两侧的刘海与脑后的头发区分开来,扎一个低马尾,之后从的一侧的头发中取出一小束头发。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