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小俏皮中短发韩式发型扎法

时间:2017-02-25 14:34:44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普遍的中短发姑娘都会问一个问题,那就是怎样才能将中短发打理得好看,其实,一款可爱小俏皮中短发韩式扎发就很适合你哦!

可爱小俏皮中短发韩式发型扎法图解大放送,中短发MM都可以进来瞧瞧,学会如何将自己的短发打理得更好看。

中短发韩式发型扎法

首先,打理好你的中短发,然后将头发分成三部分,分别为:刘海、发顶与余下的头发,之后再将发顶的头发中分,取一边的头发编三股辫。

当发辫编至发尾时要用橡皮筋固定好,然后将发辫拉扯得蓬松一些,可借助适量发胶帮助定型。

打理好另一边的头发,同样使用适量的发胶去打理发尾,让其变得更有层次感,最后在发辫上别上可爱的发饰就可以了。

对,你没看错,一款可爱小俏皮中短发韩式发型扎发就只需简单几下就能扎好喽!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