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浪漫风韩式低马尾发型扎法

时间:2017-01-23 15:32:45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优雅浪漫风韩式低马尾发型是今年最流行的扎发之一,紧贴潮流如你,怎能不get?所以赶快来跟美发达人学习一下如何扎发吧!

长发姑娘请看这里来,今期有优雅浪漫风韩式低马尾发型扎法分享给你,教你如何轻松打造出最美韩式扎发。

韩式低马尾发型扎法

打理好长发之后将所有头发梳向一侧,然后扎一个侧边低马尾。再将橡皮筋往下移一些,在头发中间空出一个小洞,将发尾往上缠绕穿过小洞。

将马尾分成两部分,稍微用力向两边拉扯,使发束呈现出好看精致的造型。之后用手缓缓拉扯头发,让其变得自然蓬松。

最后从发束中取出一小束头发缠绕在橡皮筋上,直到覆盖它为止,再使用发夹固定好头发即可。

这是一款扎法简单,但充满优雅浪漫气质的韩式扎发,你学会了吗?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