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凌乱美”公主头发型简单扎法(3)

时间:2017-01-05 10:36:19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Amanda  
提要:很多妹子对公主头都情有独钟,因为简单又甜美。本期Amanda分享给大家的这款韩式凌乱美公主头扎法,与平时的公主头扎法不一样哦!想知道?自己进来瞧瞧吧!

韩式公主发型扎法 Step 4:

同样把两个辫子扎起来后从下往上翻转一圈,把辫子分别向左右紧紧地拉一下。最后再整理一下整个造型的蓬松感就OK啦!

这款非常简单的韩式公主头,不但不会因为它的凌乱显得不美感,而且这样整体呈现的效果却是非常的唯美呢!

(本篇文章由Amanda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lady.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