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优雅冬季发型长发直发扎法

时间:2016-10-21 14:31:52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冬季不想长发披肩显得太累赘,你就将它扎起来吧!简约优雅的冬季发型长发直发扎法推荐给你,你不妨试着扎一下。

简约优雅冬季发型长发直发扎法推荐给长发girl们,冬天不想披头散发,你就把头发扎起来吧!

冬季发型长发直发扎法1》》》》》用梳子打理好你的长发,然后扎成一个马尾,用手将其分成两等分。

冬季发型长发直发扎法2》》》》》用橡皮筋将两束头发的尾部扎好。

冬季发型长发直发扎法3》》》》》使用U型发夹将一侧发束与另一侧发束合并在一起。

冬季发型长发直发扎法4》》》》》合并好发束后,使用发夹固定好。

冬季发型长发直发扎法5》》》》》继续使用发夹固定好另一束头发。

冬季发型长发直发扎法6》》》》》尤其发尾处要小心固定,才能确保发型不会零散,这时候MM可多用些发夹进行固定。

这一款长发直发扎法十分简单,可以将你的头发扎起,让你更显精神奕奕地过冬。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