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也爱扎发,杨颖赵丽颖领衔养眼发型

时间:2016-12-06 16:53:39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Emily  
提要:如今,你还在披散着秀发不愿意来一款清爽的扎发造型吗?那你就落伍了!就连现在当红的女星花旦都热衷扎发造型,你还在等什么?

什么样的女生发型最养眼?长发短发都不够格,清爽秀气的扎发发型才是最为引人注目的喔!不信?就让娱乐圈中当红的女明星要你们好看!

杨颖》》》》》一向都是一头长发及腰的baby也一改常态,扎起了一款蓬松的高马尾造型,卷翘的长烫发让马尾造型更显饱满好看,露额头的无刘海设计更是清爽直接,两鬓飘逸的发丝更是为造型加分,非常青春有活力。

倪*》》》》》身为baby闺蜜的倪*也是酷爱扎发造型,一头乌黑靓丽的中长发扎成如今大热的丸子头,却没有普通丸子头的清新感,独有一股高贵霸气的利索时尚感,丰盈的发型与造型搭配得刚刚好,优雅范十足。

杨幂》》》》》自然的lob头发型让杨幂的个人形象更加地出众,而将披散的中短发打造成低麻花辫的造型,独添了清新纯真的女生气息,中分的刘海勾勒出更为精致的脸型特色,松散的马尾造型非常适合杨幂。

赵丽颖》》》》》随着电视剧的热播,赵丽颖也被大家亲切地称之为“霸屏小公举”。如今的赵丽颖也可谓是越来越有韵味了。中分的长秀发好看自然,微微半扎的发型除了美丽而且更有内涵,在个性可爱的基础上增添了儒雅的女人味。

白百何》》》》》乌黑的中短发低扎出一个马尾形象,刘海也被拨成有气质的中分设计,稍显凌乱的扎发造型更是展现出慵懒的法式风情,不但有气质而且还独带俏皮感,一点也让人看不出是妈妈级别的女星!

你就不要再扎着单调普通的扎发造型咯,换一款好看时尚的扎发发型,你也能当自己的“明星”!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