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就会的甜美马尾秋季长发发型扎法

时间:2016-09-20 11:25:34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Emily  
提要:很多女生一到凉爽的秋季就会选择将秀发披散下来,其实在秋日里尝试一下扎发造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喔!

学会甜美的马尾辫扎发造型,能让你在凉爽的秋日里改变形象之余还能时尚吸睛喔,你怎能不亲自尝试一下呢?

 

【秋季长发扎法step01】把秀发梳理之后,将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上面的秀发可以多些然后扎成一个马尾造型即可。

【秋季长发扎法step02】接着,将上面的马尾平均分成两份,顺时针扭转之后然后绕在一起利用橡皮圈固定即可(如图)

【秋季长发扎法step03】然后,将下方的秀发平均分成两份,编织成麻花辫的造型,编好之后环绕在马尾的扎发处,用皮筋固定。

【秋季长发扎法step04】最后,轻轻扯松马尾辫的造型,让其更显蓬松自然的发型效果即可。

整体的扎发发型完成后,可以选择喜欢的蝴蝶结配饰为发型增添美感,甜美又娇俏,简直就是人人爱!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